耦永远不会离开你

耦只会离开如果你选择放开耦的手

我爱我的黄文扬

爱耦别走

爱耦别走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穿waanee的校服 ❤

开学了噜 ~~
哈哈哈 ~

5点多收到嘉俊的信息就起身了 .
然后忘记我做么了 ~
没有事做
自恋
哈哈 XD









我知道我黑眼圈很深
还有眼袋也是 x(
太早睡了嘛
哈哈 .

没有化妆的样子很丑 ! =(

SKIP一大PART ~ !

逃课中 ~~
嘻嘻




[ Ah tiok ! 想偷拍我 , 没那么容易 ~ =P ]

[ Ah fai gor , 不给我拍 x( ]
[ 不懂他们在做么 >< ]
[ Soo Han ! bin tai lou @@ ]
[ Ah tiok 的 pose 很像 ULTRAMAN ! ^^ ]
[ Chui Yee ]
[ Akiiyo ]
[ Ah fai gor ]
我太无聊了
什么都拍
真的很闷 ! =(
逃课逃了3节 ~
老师还写我们的名字在Buku Kawalan !
Akiiyo 撕掉那张纸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