耦永远不会离开你

耦只会离开如果你选择放开耦的手

我爱我的黄文扬

爱耦别走

爱耦别走

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 没近过大脑就去做❤



19/3/2010
昨天的我自己割自己的手

因为有些事情看不开

我真的很爱我的宝贝的,可是

当我问他:(宝贝你介不介意我把你的名字放上我的部落格?)

然后他说;(我喜欢就好)

我在问多他一次:(宝贝你真的不介意吗?)

过后他说:(宝贝你能不能不要放我得姓?)

我説:(好吧,我现在去弄走)

[其实,那时候我得心是在想....他是不是不让其他人知道他是我得男友?]

因为我真的很爱他所以才会乱想东西......

宝贝我真的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