耦永远不会离开你

耦只会离开如果你选择放开耦的手

我爱我的黄文扬

爱耦别走

爱耦别走

2010年5月2日星期日

MY BEST FRIEND

从我来到这里的第一天
这里所有的朋友都对我很好

仅仅只是这里
变成了我第二个世界
在这里我曾经找到我爱的,我珍惜的
也在这里,我迷惑过,失去过,挣扎
它让我成长了,却让我失去很多

她们说:你在我心里,你一直都在我心

谢谢
真的很感谢你们

但是有谁想过我的心已经负载不到那 多了
我真的不需要很多
试试站在我立场想好吗?

你们以为我很好,很羡慕我
但是你们怎么会懂我的处境呢?

我天真的以为对谁都可以一视同仁
但原来在你们心里,我很偏心
我在想问题在哪里?是我身上吗?

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再让你们为了我 样的人
而糟蹋你们自己的快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