耦永远不会离开你

耦只会离开如果你选择放开耦的手

我爱我的黄文扬

爱耦别走

爱耦别走

2010年5月29日星期六

我的心里只有你没有他

我的心里只有没有
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只有才是我梦想只有才叫我牵挂我的心里没有
我的心里只有没有
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我的眼睛为了我的眉毛为了
从来不是为了

我的心里只有没有
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只有才是我梦想只有才叫我牵挂我的心里没有
自从那日送走
回了家
那一天
不时我把自己骗 自己骂
只怪我当时
没有留下
对着
把心来挖
看上一个明白我的心里可有
我的心里只有没有
要相信我的情意并不假只有才是我梦想只有才叫我牵挂我的心里没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